通訊App | Facebook Messenger | WhatsApp用戶 | ISKYHK
Whatsapp用戶正式突破8億人

即使市面上有這麼多通訊App,WhatsApp的用戶數仍然持續穩定成長,上週五就正式宣布突破8億用戶大關,預計今年有望達成10億用戶里程碑。


上週五,WhatsApp執行長兼創辦人Jan Koum在他的Facebook帳號,發文宣布WhatsApp每月活躍用戶數從1月以來,增加1億人,用戶數正式突破8億大關。而從用戶數成長速度來看,目前呈穩定成長,平均每4個月就增加1億用戶。


而目前通訊App市場上,WhatsApp擁有最多用戶數,即使是同公司的Facebook Messenger,目前約有6億用戶。不久前,WhatsApp也才推出語音通話服務,讓用戶在App中就能打電話給好友聯絡人。


Facebook在去年2月正式以220億美元買下WhatsApp,一開始把WhatsApp當作企業保底服務,只求帶來穩定營收,但隨着 WhatsApp用戶數穩定成長,眼見就要邁向10億用戶時,Mark Zuckerberg今年1月也表示,他期許WhatsApp能成為Facebook旗下服務的重要成員之一,為公司帶來不同商機。

 

文章內容轉自: http://www.hksilicon.com/kb/articles/769212/Whatsapp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