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網頁改版
Facebook網頁改版

Facebook網頁一直以來用深藍作為主色,給用戶留下深刻印象。去年Facebook就在F8開發者大會宣布,重新設計Facebook網頁主畫面,減少藍色設計比例,增加更多純白底色,並預計在今年春季內推出。

Facebook行政總裁Mark Zuckerberg於去年4月份F8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未來會重新改版設計Facebook 網頁,不再使用傳統藍色,而是改用更簡潔的白色設計,視覺效果上會變得更明亮。

<<Facebook新加坡成立技術團隊 為中國廣告客戶開發新工具

據外國媒體報道,Facebook至今已測試近一年,預計將會在今年3 月 19 日之前推出新介面。最近,新版網頁已逐漸開放給部分用戶使用,並推出「Dark Mode」模式,用戶可自行進行設定。
用戶會收到新 Facebook 頁面(The New Facebook)通知,選擇同意後就能選擇使用白色背景。

除了推出新網頁設計外,Facebook也修改了版面功能,提高「社團」在Facebook的使用率。用戶在新版網頁中,可直接在主頁面中選擇「社團」,希望用戶進行更多社群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