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App | Instagram使用者 | 軟體分享 | ISKYHK
Instagram名人愛

自從Facebook以10億美元收購2年半以來,新興App「Instagram」在全球已擁有超過3億的活躍用戶。這款軟體因為提供了即時拍攝、即時分享的概念受到年輕人、知名品牌、名人的喜愛。

未來Instagram將會新增類似於Facebook、Twitter的標籤辨識、防偽功能,並會大量刪除山寨、垃圾帳號以維持用戶使用的品質及權益。

Instagram在2010年10月推出iOS版,2012年4月才推出Android版本,但在2013年2月時用戶數就突破了1億,2014 年3月更突破2億。Facebook的CEO馬克祖克柏日前表示, Instagram的用戶平均每天得花21分鐘使用此軟體。據統計,每日有超過7千萬張照片、影片藉由該軟體分享開來。

分析指出,Instagram使用者有超過70%都在美國境外,顯示這個App儼然成為全球性的軟體。並且吸引不少來自時尚圈、年輕族群的用戶,在不少手機使用者的心中,它已成為受歡迎的社交軟體,且也被不少知名品牌、名人們認為是很好的交流渠道。

Instagram的CEO也說,由於受到不少名人如瑪丹娜、小賈斯汀及小皇帝詹姆士等,和知名品牌的青睞,該款App上出現山寨帳號層出不窮的現 象,令不少知名品牌向軟體開發方表達困擾。因此官方將加入類似於Facebook、Twitter的辨識功能,可以讓使用者辨識公眾人物、品牌的真偽;且 將會刪除山寨的帳號,對假帳號進行更嚴格的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