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网页改版
Facebook网页改版

Facebook网页一直以来用深蓝作为主色,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去年Facebook就在F8开发者大会宣布,重新设计Facebook网页主画面,减少蓝色设计比例,增加更多纯白底色,并预计在今年春季内推出。

Facebook行政总裁Mark Zuckerberg於去年4月份F8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未来会重新改版设计Facebook 网页,不再使用传统蓝色,而是改用更简洁的白色设计,视觉效果上会变得更明亮。

<<Facebook新加坡成立技术团队 为中国广告客户开发新工具

据外国媒体报道,Facebook至今已测试近一年,预计将会在今年3 月 19 日之前推出新介面。最近,新版网页已逐渐开放给部分用户使用,并推出「Dark Mode」模式,用户可自行进行设定。
用户会收到新 Facebook 页面(The New Facebook)通知,选择同意後就能选择使用白色背景。

除了推出新网页设计外,Facebook也修改了版面功能,提高「社团」在Facebook的使用率。用户在新版网页中,可直接在主页面中选择「社团」,希望用户进行更多社群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