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电话交换系统 | Juiker App | ISKYHK
Juiker好处多多

公务员禁用LINE谈公务,行政院长江宜桦的手机装的是工研院研发的JUIKER。工研院表示,企业专用通讯平台(揪科)让手机变成分机,还可自动判别最佳拨号路径。

工研院表示,企业导入Juiker後,员工下载使用Juiker App,让手机变成走到哪里都能通的行动分机,还可自动判别最佳拨号路径为员工省钱,也可帮公司省下设备维护及通讯约3成费用。

工研院表示,Juiker不同於一般通讯软体的社交用途,可以跨系统整合电脑丶手机及企业电话交换系统(PBX)。使用者透过Juiker分享图片丶影片丶录音丶联络人资讯等档案,语音功能更进阶。

更可免费拨打PBX与Juiker介接的市话丶不连网也能接听其他Juiker企业会员拨打来的网路电话,另可依企业授权自动连接企业通讯录到已安装Juiker的员工手机中,省去逐笔建立的时间,常在外洽公的员工相当便利。

工研院透露,Juiker从去年11月对外宣传後,已累积120万下载量。目前施行对象有工研院丶资策会丶行政院丶经济部丶台北市政府丶新北市政府丶警政署及众多私人企业等,获得不错的回响。

此外,工研院也与游戏橘子合作开发许多新奇可爱的贴图,为沟通增添新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