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玩具零售店 | 網上玩具 | 玩具零售 | ISKYHK
網店大賺 賣到斷貨

成立半年的本港網上玩具零售店playep.hk食正《魔雪奇緣》玩具熱潮。創辦人Suki Chan指,在去年九月初開店,就遇上電影《魔雪奇緣》玩具大賣,公司一開始約有20至30款FROZEN產品,大部分都非常受歡迎,其中拼圖系列經常在短時間內「賣斷貨」。

該片熱潮持續,她指公司積極採購FROZEN玩具,增加新產品,至今已增至百多種,而銷售額亦持續增長,由一開始佔公司營業額的50%升至現時的60%。

Suki認為,FROZEN玩具的大賣在一定程度上帶動起整個玩具零售行業前景,並期望接下來推出的《魔雪奇緣》續集可再掀起另一個高潮,預計未來該店此系列玩具銷售額提高20至30%。

反斗城谷系列產品
另 外,玩具反斗城香港零售業務總監林秉年(Tony)表示,《魔雪奇緣》前年底在香港正式上映,然而當時卻並非該系列產品銷售量最高的時段,去年七月暑假才 是FROZEN玩具銷售的高峰期。現時玩具反斗城共有約250款《魔雪奇緣》系列的產品,當中包括文具、波波池、樂高(Lego)、朱古力等等。

他稱,若《魔雪奇緣 2》上映,料勢必再次在玩具零售業掀起一股銷售熱潮。

 

文章內容轉自: www.hk.finance.yahoo.com/news/網店大賺-賣到斷貨-221606622.html